罗江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全区工会工作推进会

2018-10-11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德阳市罗江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工会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何学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镇、经开区工会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教育、卫生工会主席,八大口口长单位工会主席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莉就工会改革、工会会员信息采录、困难职工档案动态管理、“五十人以上法人单位建会专项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动员和再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何学军对各项重点工作逐一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基层工会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握当前各项工作的中心和重点;二是要全力以赴,合力攻坚,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在工作上,精准施策,强化执行,落到实处;三是要落实责任,强化考核,以督查倒逼工作进度,以督查推进工作落实。(罗江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