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举办蜀绣手工技能培训班

2018-10-11 08: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助力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增强职工就业技能,近日,由江油市总工会主办,市李白诗意绣培训学校承办的蜀绣手工技能提升班开班。

本次培训针对下岗失业人员以及农民工,共计50人,培训为期10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叶茂带领市总工会组织保障部一行人员到现场检查指导培训工作并与学员开展了交流,了解学员的学习状况。开班第一天,学员们学习激情高涨,专心学习刺绣针法以及颜色搭配,并积极动手实践操作,通过一上午的学习已基本掌握了刺绣的初步手法,从一开始的双手不协调,到穿针引线都应对自如,学员们纷纷表示这项手工刺绣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江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