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乡村振兴 向义镇四方村工会联合会成立

2018-10-11 08: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内江市威远县向义镇四方村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这是县总工会深化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改革,学习推广“顾村经验”,创新建会形式,服务乡村振兴的有益尝试。

当天,在县总工会和向义镇工会联合会的现场指导下,由四方村工会委员会、大棚蔬菜种植协会和无花果种植协会等5个工会委员会推选的74名会员代表齐聚村会议室,在村工会联合会筹备小组的统一组织下,严格按照《中国工会法》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四方村第一届工会联合会委员和四方村第一届工会联合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四方村第一届工会联合会第一次全委会和四方村第一届工会联合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四方村第一届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威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