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广元两市工会签订对口合作支援协议

2018-10-02 09: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加强东西部对口支援,助力对口合作地区扶贫攻坚,旨在有序推进两地职工疗休养活动的《丽水市·广元市总工会对口支援合作协议》,于9月27日在丽水市华侨开元名都大酒店正式签订。丽水市副市长王小荣、市人大副主任郑力平,广元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两市总工会、旅发委、对口支援办等有关部门领导及部分县区工会、旅游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出席了2018年丽水—广元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在当天的发布会和座谈会上,两市工会介绍了工会工作情况,推介了各自的特色旅游主题线路,发布了相关优惠政策,并重点就加强两市宣传推介、组织劳模和职工疗休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共识。双方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与对口支援工作决策部署,明确相关任务要求,成立沟通联络工作小组,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关系。

据介绍,浙江省财政每年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拨付2000元/人,用于职工在省内或赴对口支援地区开展疗休养。通过本次旅游宣传推介,丽水市对我市女皇文化、三国文化和红色文化具有浓厚兴趣。签约后,广元市县工会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提供本地疗休养优质资源、优惠政策,安排精品线路供对方职工选择,协助当地旅游、交通等部门和旅游企业为丽水职工疗休养搭建服务平台,并不定期组织我市劳模和职工赴丽水开展疗休养活动,最大限度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互惠共赢”,携手推进对口合作城市的旅游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经过对口合作相关县区工会精心准备,我市已接待丽水市来广疗休养职工9批360人次。(广元市总组宣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