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开展《宪法》专题学习宣传活动

2018-10-02 09: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区普法办关于学习宣传宪法的安排部署,9月29日下午,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宪法》的专题学习宣传活动,并进行了宪法知识考试。

会议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加强宪法实施,维护宪法权威,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宪法宣誓制度,是一项庄严而神圣的政治活动,是加强宪法实施,维护宪法权威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对宪法地位的尊崇,对宪法权威的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要把宪法铭刻于心,真正融入自己的思想,贯穿于工作之中。将忠于宪法体现在依法行政上,牢牢树立法治观念、法治思维,做到依宪履职、依法行政,时刻接受宪法的警示、约束和全面监督,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践行“真心真情帮助职工群众”的工作理念,真正做到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龙翠)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