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开展“一封信、一份情”国庆慰问农民工活动

2018-10-02 09: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30日上午,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黄龙蓉深入三环路扩容提能工程等项目工地慰问一线农民工,拉开了全市各级工会“一封信、一份情”国庆慰问农民工活动序幕。

慰问中,黄龙蓉向他们送去了《致四川农民工的一封信》和一份慰问品,感谢他们为成都的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和慰问,传递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同时,各区(市)县工会也纷纷开展慰问活动,通过深入项目工地、客运车站和企业慰问在蓉农民工,通过省外农民工维权服务站和邮寄信件,将家乡的问候与关怀送给在外地务工的成都籍农民工。(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