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总工会赴青龙嘴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18-09-26 10: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中秋扶贫慰问 067_副本

阆中市总工会召开精准扶贫中秋慰问会

中秋扶贫慰问 035_副本

中秋慰问会现场

51网讯 9月21日,久雨初晴,灿烂的阳光将文成镇青龙嘴村映照的分外秀丽,阆中市总工会精准扶贫中秋慰问活动正在这里隆重举行。村前广场上鼓乐声声,掌声阵阵,处处呈现出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新发表讲话。他强调,三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工农携手,同奔小康,通过实施“三改一建”(改厨、改厕、危房改造、修建便民路)以及兴建村道、水利等基础设施和创建脱贫奔康产业园,使40多户贫困户经济收入大幅增长,全面实现了“一超”“两不愁”“三保障”的奋斗目标,年内即将脱贫摘帽。他代表总工会向广大村民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再接再厉,积极做好迎检冲刺工作,为我市今年摘掉国家级脱贫县帽子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成镇副镇长魏雪红也在会上致辞。她感谢市总工会和全市职工对农村脱贫攻坚战的鼎力支持与帮助,表示镇党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持之以恒地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目标而努力奋斗。

中秋扶贫慰问 085_副本

歌舞表演

中秋扶贫慰问 112_副本

小品表演

中秋扶贫慰问 114_副本

喜笑颜开的村民

村民大会结束时,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优美独唱、喜庆歌舞、诙谐小品,博得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笑声。村民们表示,连日来,市总工会分别召开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座谈会、慰问会,征求大家对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激励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扎实抓好脱贫奔康,通过开展这些活动,我们脱贫的信心更足了,干劲更大了,目标更高了,青龙嘴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IMG20180920112857_副本

中秋扶贫慰问 126_副本

总工会领导为村民发放中秋月饼

在活动现场,市总工会的领导还为全体村民发放了中秋月饼,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中秋佳节。(阆中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