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职工菁英风采活动全城启动

2018-09-18 08: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坚持28天 改变看得见”

2018成都职工菁英风采活动全城启动

51网讯(记者 张杨) 为弘扬工会特色,展现职工风采,在丰富成都职工群众业余文化活动的同时,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带动职工职业素养的提升,9月16日,2018成都职工菁英风采活动在成都文化宫正式启动。活动采取了线上参与+线下体验双重活动体验模式,活动全程通过成都职工APP报名参与,将职工普惠创新、务实、惠民的特色,传递给所有的职工群众。

启动仪式现场,所有报名职工现场进行体测,设定改变目标,发布健康宣言,并拍摄活动前照片,根据训练营规则,按照要求每日打卡、上传照片。

“我177体重快两百斤,健康指数只有49,十一项标准有十项不达标,身体提醒我真的要加强锻炼啦!”,活动现场,刚体测完的27岁成都职工罗辑感到忧心忡忡,他告诉记者自己最瘦时只有140,因为近两年生活作息和饮食的不规律造成身体严重的负担,导致健康亮起了红灯。“在成都职工APP上关注到这个活动,我第一时间就报名了,今天看到这么多职工参加,感觉更有信心了。我的理想体重是140斤,希望在这28天里能够有所改变。”,罗辑说。

“我是第一个报名的,现场很多朋友都是我推荐过来的,运动对于我们来说就像家常便饭!”来自成都软银科技有限公司的27岁女职工黄丹指着自己胸前1号的牌子自信地说道,上周末她刚参加完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的比赛,提升肌肉含量和增重是她此次活动的目标。 

据了解。活动分为减脂、形象管理、身心灵内修、茶艺、手工、摄影等课程内容,从9月16日开始到10月14日,百位职工代表将秉持“坚持28天,改变看得见”的理念,参与“蓉你改变”职工风采训练营活动,通过28天训练营活动,从里到外到改变成都职工代表的形象。

此次活动作为2018年成都职工普惠又一重要举措,成为成都市总工会创新改革、实干惠民的重要尝试,也是进一步强化工会会员价值认同、身份认同,增强工会会员凝聚力、向心力的鲜活实践。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