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召开全州工会统计年报调查工作会议

2018-09-18 08: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组织实施好2018年度全州工会统计调查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全州工会系统本年度各级工会组织建设和工会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9月14日,凉山州总工会召开全州工会统计年报调查工作会议。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切沙此合,各县(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总工会,州属行业工会、州属企事业单位工会从事统计工作的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切沙此合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统计年报会议精神,就今年全州工会统计年报调查工作强调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统计年报调查工作的真实性;二是要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质量;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资源,确保统计年报调查工作的圆满完成。会上,他还对近期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普惠性服务工作和对年初下发的今年目标考核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今年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最后,州总工会办公室周科同志针对此次统计年报调查工作详细介绍和培训了2018年统计年报的调查方案、表式以及调查软件使用方法。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尤其是县(市)工会要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开展工作。原则上在开展统计年报调查工作期间各单位尽量不安排统计人员出差和承担其他工作任务,以便集中精力做好统计年报调查工作,各县市总工会统计年报调查工作务必于10月31日前完成,行业工会、州属各企事业单位工会于10月25日前完成,并上报州总工会基层组织工作部。(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