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8-09-17 10: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元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24名党员,集中观看了由市纪委精心编制的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及《注定亏本的买卖》,再次以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敲响廉洁警钟。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神情专注、面色沉重,看到一个个曾经的行业先锋、部门翘楚甚至专业领域的拔尖人才为了一己贪欲背弃党和人民,最终沦为阶下囚的案例,大家唏嘘不已,无不扼腕叹息。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在会议室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权力是把双刃剑,若能正确地行使,就能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反之,就会成为以权谋私的魔杖。一失足成千古恨,党员干部要深刻将纪律规矩意识铭记于心,严于律己,警钟长鸣。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强调,每位干部要以观看这次警示教育片为契机,举一反三,自我反思;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到权力是人民给予的,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自觉加强思想品质锤炼,遵纪守法,谨言慎行,不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锻造工会系统铁的干部队伍,更好地为全市工运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通讯员 何莉)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