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嘉陵区联合浙江武义举办专题招聘会

2018-09-17 10: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贫困群众脱贫步伐,促进南充市嘉陵区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浙江省武义县人民政府组织当地知名企业赴南充市嘉陵区举办了“浙江武义—嘉陵东西部劳务协作暨就业扶贫专项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对口帮扶南充市嘉陵区的浙江省武义县人民政府和嘉陵区人民政府主办,嘉陵区总工会、嘉陵区人社局、区就业局承办。

区总工会在招聘现场开展了法律维权服务、安全生产政策咨询、女职工特殊权益保障等政策咨询服务,解答求职人员提出的相关劳动政策法规及福利待遇问题,发放《劳动合同法》《劳动法律法规知识问答》《外出务工常识》《如何维护你的权利》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据悉,招聘会现场共有来自浙江武义县优质企业19家,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 700余个,达成意向求职433人。(通讯员 舒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