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家园”数字工会平台上线

2018-09-05 08: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无缝隙覆盖职工 零距离服务职工

“五粮液家园”数字工会平台上线


51网讯(记者 张杨 通讯员 侯思宇) 9月3日,我省企业集团首个“互联网+工会”的数字平台——“五粮液家园”上线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五粮液成为全省率先建立无缝隙覆盖职工、零距离服务职工、精准扶贫在线帮扶工会工作模式的企业。

省总工会副主席周键,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廖凤华,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宜宾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孙践,四川商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廷以及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等出席仪式。

据介绍,“五粮液家园”数字工会是五粮液启动的多项数字化转型项目之一。该平台是职工高频使用的线上线下互联互通的工会管理平台,载入了时政信息、工会动态、职工教育等学习共享资源。同时实现员工普惠在线化,提供法律咨询、心理减压、素质提升、互助保障等服务,鼓励员工建言献策。通过实名认证和定向支付、大数据、区块链技术,实现职工福利发放的全程监控和可追溯,让五粮液广大职工分享企业发展红利,树立国内国有企业“互联网+工会”的创新型典范。

发布会上,省总工会副主席周键表示,“五粮液家园”数字工会是全省企业集团率先建立无缝隙覆盖职工、零距离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新模式,打造网上网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群团工作新格局;希望五粮液坚持将改革创新作为推进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将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表示,“五粮液家园”数字工会是公司担负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使命责任,借助互联网工具优化群众工作模式,落实“为员工创造幸福”的核心价值理念的全新探索。平台的上线将有助于提升工会管理效能、强化工会普惠效能、拓展工会帮扶效能。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