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到炉霍县调研

2018-08-08 19: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把工会扶贫招牌亮起来

省总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到炉霍县调研


51网讯(记者 李梁文)8月6日至7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带队到炉霍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在听取了甘孜州总工会、炉霍县总工会、炉霍雅德乡交纳村、小安批村、旦都乡加斗村的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汇报后,于7日上午到交纳村实地察看黑青稞种植、钢架蔬菜大棚、旅游新村等项目实施情况,期间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实地了解旅游示范户的基础条件。


胥纯指出,脱贫攻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工会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脱贫目标,把各项工作进一步做扎实,把工会扶贫的招牌亮起来。按照“长短结合、分步实施”的原则统筹帮扶项目,要紧盯脱贫目标和时间节点,把基础设施完善好,把短平快项目落下地,确保各村如期脱贫;要着眼长远,谋划一批符合当地实际又有藏区特色的产业;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发挥群众在脱贫奔康的主体作用,在产业发展、新村建设、文明新风等方面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要做好工会扶贫资金的使用管理,强化法纪观念,树立红线意识,依法依规把资金管好用好,发挥帮扶资金的最大效益。同时要求各驻村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苦干实干为炉霍的扶贫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不辜负省总党组的信任和期望。


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李启兵,甘孜州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格绒,炉霍县县委书记伍强等陪同调研。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