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

2018-07-31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7月29日胜利闭幕。为及时传达会议精神,7月30日,广元市朝天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和平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工会工作。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田向利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总的工作目标上来,要把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来抓,进一步找准工会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与落脚点,围绕省总提出的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努力建设引领型、有为型、服务型、活力型、廉洁型工会,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