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新一届省总领导班子产生 田向利当选为工会主席

2018-07-30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邓小刚在省总工会第十四届一次全委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选举产生新一届省总领导班子 田向利当选为省总工会主席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张杨 李宏翔 李梁文)7月29日,省总工会第十四届一次全委会在成都召开。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总工会常委和领导班子,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当选省总工会主席,胥纯、周键、彭闯、任远明、李茂林、苗勇、赵萍(兼职)、刘时勇(兼职)、廖仲宾(兼职)当选副主席。

邓小刚代表省委对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常委和主席、副主席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四川工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做“四个时代先锋”的重要要求,维护工人阶级主人翁地位,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提升主人翁能力、发挥主人翁作用,积极投身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构建具有四川特色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等火热实践,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把竭诚服务职工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建好服务职工阵地,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解困,特别是对生活困难的劳模和先进给予特殊关爱,真正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四化”,继续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和转变作风,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团结带领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田向利代表新一届省总工会领导班子作出承诺,强调要在“讲政治、重实干、强服务、勤学习、守纪律”五个方面做好表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会工作中去,不断开创我省工运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