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郎斯基:把大会精神不折不扣带到基层

2018-07-28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阿坝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三郎斯基:

把大会精神不折不扣带到基层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能够当选这次大会的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身着一身藏装,手里拿着当天的四川工人日报,正阅读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社论,7月27日,记者在阿坝州代表团驻地,见到了阿坝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三郎斯基。

“刚到驻地,就看到展板上写着‘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工会’这句话让我心里备感鼓舞,想到这五年来四川工会取得的显著成绩,作为一个工会人,我觉得非常自豪。”面对记者采访,三郎斯基觉得现在工会组织带给干部职工的“归属感”更强了。

阿坝县地处偏远地区,工会组织作为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职责重大。“听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我觉得,这些讲话很接‘地气’,都有具体的举措。”在三郎斯基看来,领导的讲话为民族地区工会组织做好包括脱贫攻坚、群团组织改革、普惠服务等各项工作任务指明了方向。

“方向明、举措定,接下来就是我们工会干部继续‘扑下身子抓落实’的时候了。”三郎斯基告诉记者,工会组织作为一个群团组织,其中一个重要任务就是继续强化职工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引导全县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郎斯基说,下一步在开展群团工作的过程中,工会干部职工们将继续主动到基层“找工作”,及时掌握、解决基层职工群众的需求。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对阿坝县工会系统来说,继续做好普惠服务和“职工之家”建设也是做好服务职工工作的一个重要切入点。“今后,我们将按照大会精神,在普惠服务方面,继续强化和县邮储银行、县邮政公司的沟通协调力度,积极同县内优质商家展开合作,为会员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三郎斯基告诉记者,在“职工之家”建设方面,将力争尽早高质量完成全县21个乡镇的“职工之家”建设,让“职工之家”在提升职工综合素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