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时勇:为报告提倡的工匠精神“点赞”

2018-07-28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飞机铆装钳工、省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刘时勇:

为报告提倡的工匠精神“点赞”

51网讯(记者 张杨) 7月27日,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飞机铆装钳工、省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刘时勇精神抖擞的出现在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会场,一身会议“标配”行头:白衬衫,黑西裤,黑皮包,让他看上去严谨中透出自信和从容。

“这两天我一直在学习大会工作报告,报告既令人鼓舞,又催人奋进,我非常赞同报告的内容。”刘时勇说,报告用了很长篇幅来论证如何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让作为基层工会代表的他受到了莫大的鼓舞。

他说,近年来,各种航空现代化装备布满了装配产品线,身处一线的产业工人,工作条件越来越好,资源也越发丰厚。这得益于工会发挥了作用,凝聚好、服务好了职工队伍,提供好了技能培训。“就以我所在的新机研制装配车间为例,一条高精尖的数字化装配生产线正逐步打通,我们即将迎来跨时代的工业改革升级。”在他看来,随着时代的发展,工匠精神将成为社会进步、企业发展、个人成功的内在动力。

“希望在四川省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以我命名的工作室,能成为四川省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能培养出更多的人才,力争在国内、各级省市大赛中争获荣誉。”刘时勇说。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