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启动“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7-26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职工身心健康

成都市总工会启动“送清凉”慰问活动

51网讯(记者 张杨) 7月23日,正值“大暑”节气之际,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带队慰问高温中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交警、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给他们送去了清凉饮品、防暑药品等防暑降温清凉包,拉开了全市各级工会“送清凉”活动的序幕。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陪同慰问。

在高新区天府大道与府城大道交汇处,吴凯亲切慰问了一线执勤交警,感谢他们为成都的缓堵保畅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始终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争当为人民服务的标兵。随后,吴凯又为一旁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对他们在高温中坚守岗位,积极为城市的整洁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

最后,吴凯一行来到中铁城投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工地,慰问了正在工地施工的建筑工人和农民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反复叮嘱工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热情积极投入到轨道交通建设中;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希望企业进一步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身心健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