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工会召开模范职工小家创建现场交流会

2018-07-21 09: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7日上午,泸天化股份公司工会组织申报参加“模范职工小家”、“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的各基层支分工会主席及班组长共40余人,参观了股份公司2018年“模范职工小家”合成车间分工会及优秀“工人先锋号”包装车间二轮班、三轮班,并召开现场交流会,分享创建活动经验。

在泸天化股份公司合成车间,分工会主席陶建伟介绍了车间“职工小家”的创建过程,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创建活动经验。在包装车间,该车间分工会主席许泽瑜向大家介绍了包装各班组的特色,并重点介绍了“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经验。

泸天化股份公司工会组织基层单位参观学习,旨在帮助申报单位学习好的建家经验,取长补短,创建富有特色的班组文化,不断提高车间和班组的管理水平。(胡永明 盛伟)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