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8-07-20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7日下午,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的陪同下前往泸州市兴泸环保发展有限公司、泸州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开展“送清凉”活动。

刘云一行向该厂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对职工们为建设泸州、美化泸州、洁净泸州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的慰问。刘云一行还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生产车间控制台,看望了辛勤工作的操作员,对他们在炎炎夏日仍工作在生产第一线表示敬意。希望各位职工以企业为家,爱岗敬业,培养勇于奉献的精神,为美丽泸州的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希望企业从实际出发,关爱职工,切实提高职工福利,让职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刘云一行还与该厂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发展、生产经营情况和工会筹建情况,刘云强调要抓好工会建设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劳动保护、职业病防治和职工集体协商合同的签订等工作,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促进企业发展。(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