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职工志愿者开展劳模工作生活情况走访调查

2018-07-20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泸州市总工会职工志愿者先后到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和泸县,开展了市级以上劳动模范的工作生活情况走访调查。

职工志愿者先后走访慰问了泸天化公司的全国劳模李长江、郑小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永清,省级劳模王月平、王建、涂勇;走访慰问了泸县的全国劳模王关容和省部级劳模毛立珍、童建树,为劳模们送去了鲜花、果篮等慰问品,让劳模们深切感受到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中,职工志愿者按照市总工会的要求,对照《劳模基本信息表》,对市级以上劳模的工作、生活、思想、健康、现实表现情况以及家庭经济收入状态进行逐一核实,并认真听取了劳模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总工会希望通过职工志愿者入户走访调查的形式,进一步建立健全劳模个人信息档案,全面地掌握劳模的工作、生活和困难情况,并以此为基础形成调查研究分析报告,为下一步更加有效地实现劳模管理网络化、信息化,加强对劳模的动态管理,为劳模提供有效服务夯实基础。(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