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总工会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7-20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蓬工 记者 魏勇) 7月17日上午,南充市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蒋涛带领驻村干部一行,到帮扶村天成乡学堂沟村,为当地的党员群众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活动中,蒋涛组织学习了省委全会精神,并对蓬安海田乡三青沟村优秀共产党员陈建清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当前正值“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之时,深入学习、宣传、宣讲、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
蒋涛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重大意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历史方位、总体要求、第一要务、根本动力、开放格局、重中之重、价值取向、生态重任、法治保障和政治保证,认清当前发展形势,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学堂沟村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取得实效。要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群众百姓文明乡风、发展生产、脱贫奔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