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7-19 11: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9日上午,泸州市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主持。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怡、郑智分别领学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讲话和省委两个《决定》。张正平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它作为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扎实抓好传达学习,列出专题认真进行学习讨论,特别要认真学习省委两个《决定》,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在新起点上谋划推进工会工作的务实行动;要切实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工会微信公众号、微博、工会网站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全会的丰富内涵,让广大职工了解掌握全会精神,并转化为全社会的共同行动。

张正平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内容,采取集中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党组在本月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1次,要求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参会人员均要结合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贯彻落实体会,做好10分钟的发言准备。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机关党委学习相结合。机关党委要组织安排3个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思考怎样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怎样把工作干得更好,形成学习讨论纪要报党组书记审阅。三是要把贯彻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会改革、工作创新和工会阵地建设等工作相结合起来,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