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总工会启动“相约十九大·共谱中国梦”职工书法大赛

2018-07-18 10: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记者7月17日从成都市武侯区总工会获悉,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彰显“文创武侯”鲜明特质,6月份起,武侯区总工会启动了“相约十九大·共谱中国梦”职工书法大赛活动,截至目前,大赛共收集了294幅作品,其中软笔186幅,硬笔108幅,参与部门29家、学校48家。

本次大赛邀请到了西泠印社社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西蜀印社秘书长、四川张大千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汪黎特做评委,汪黎特在翻阅了选手的参赛作品后说道:“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其中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还真不少!” 汪黎特说,一个国家有文化,就要让每一个人都有文化,“希望今后能多多举办这种活动。”汪黎特还提到书法作品落款是否公整美观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整个作品,书法印章应选专用书画印泥,不渗油、能盖住墨色,有良好的印文还原能力。

据了解, 此次大赛报名截止到7月20日。最终,将评选出软笔、硬笔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参赛市民可将书法作品纸质版及《武侯区总工会“相约十九大·共谱中国梦”职工书法大赛活动报名表》报送至武侯区总工会办公室。(图由武侯区总工会提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