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总工会赴基层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7-18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安市岳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才明等一行为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扩大省委会议精神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深入全县各基层工会组织宣传宣讲会议精神。

在宣传活动现场,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县总工会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要把着力点聚焦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结合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系统学习、全面把握,既突出重点,又抓住关键,扎实推进各基层工会组织改革的深度和力度,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活动指出,深入学习、宣传、宣讲、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各基层工会组织首要的政治任务,相关科室要积极加强学习,层层传达学习,把宣传宣讲具体做到广大职工群众,宣传效果要达到有声有势,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同时,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传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基层工会要对充分认识到随着非公企业的迅速发展,基层工会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坚决克服一些基层工会组织新旧矛盾叠加,各级工会一定要正确认识自身工作不足之处,寻求新的工作方式方法。(通讯员 谢贵芬)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