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县组织召开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2018-07-18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群团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县群团改革工作,7月12日,凉山州木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罗晓英组织召开2018年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科协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晓英听取了群团各部门负责人关于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改革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群团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刻认识群团改革工作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要求;二是厘清思路,加快推进。群团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上级改革方案和改革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尽快拟定本部门改革方案,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群团各部门要坚持把群团改革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由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推进,确保群团改革取得实效。她要求,群团各部门要认真思考改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理清思路,建立清单,共同解决,确保群体改革工作如期完成。(通讯员 吕世玉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