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洪涝的绵阳工会人 全力打好抗洪抢险攻坚战

2018-07-1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1日以来,由于大范围遭遇强降雨,致使涪江、平政河洪水猛涨,加之河水倒灌,造成整个五一广场普遍内涝,平均水深超过了70厘米,最深处九州运动场水深达3米,五一大厦地下室全面进水,水深达2米,汛情非常严峻,严重危及群众生命和工会资产的安全。

面对严峻的汛情,市总工会机关、文化宫全体职工第一时间投入了抗洪抢险工作中,24小时轮流值班,搬沙袋堵溢水口、疏导群众、抽排地下室蓄水、全面清淤、检修电路……他们昼夜坚守,全力打好抗洪抢险、防汛排涝攻坚战。

泥巴裹满裤腿,河水湿透衣背。连日来,市总工会机关、文化宫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勇当先锋的当代工会人精神。(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