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金堂抗灾救灾 成都市总拨付50万救灾专用款

2018-07-1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7·11”特大洪灾导致金堂县受灾严重,7月16日,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金堂县指导抗洪救灾工作。金堂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杨涛,金堂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金河陪同。

徐锐一行深入受灾严重区域了解干部职工受灾情况,详细听取了金堂县总工会关于受灾情况和参与抗洪救灾的汇报,对金堂县总工会主动作为、积极投入抗洪救灾表示了肯定,并代表市总工会送去50万元救灾专用款。他强调,面对灾难,要齐心协力做好清淤等救灾工作,积极贡献工会力量;要及时对受灾企业、职工开展慰问,确保尽快恢复生产;要加大宣传引导,树立先进典型,保障职工队伍稳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