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赴简阳开展大调研暨宣讲活动

2018-07-1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7月16日,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到简阳市望水乡望水寺村和四川人间印象家具有限公司,就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和市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进行宣讲,深入基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蹲点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张余松就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和市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进行宣讲。他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基层工会工作落实结合起来,进一步摸清村情、会情,落实省市规划发展目标,学深、学透、学全,使之迅速转化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的强大动力。

张余松对望水寺村完成省委、市委两年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未来三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他要求驻村工作组要结合村实际,深度思考产业发展这一核心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四川人间印象家具有限公司,张余松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参观了家具实物展厅。张余松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工会作用,教育引导职工把企业的行政行为转变为职工的自觉行为,积极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培育企业“工匠”人物,充分发挥劳动模范、成都工匠的作用,扩大企业的影响力、美誉度;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丰富工会活动,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