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蓉召开

2018-07-17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 7月13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邓群伟,四川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黎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省经信工会会员单位140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陈黎代表省总工会对本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陈黎在讲话中提到,省经信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政策,为四川工业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省经信工会和广大职工要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争跨越·立新功”等劳动竞赛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主体作用。

邓群伟强调,省经信工会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增强政治意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的前进方向;增强大局意识,动员广大职工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增强主业意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投身全省工业经济建设,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省经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经审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省经信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19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鲁平成当选为省经信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高波当选为专职副主席,郑学奇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