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建设现场的生日Party

2018-07-06 10: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3日,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食堂,充溢欢声笑语,一场生日派对在这里进行.....

项目部为这场集体生日party准备了生日蛋糕、生日贺卡还有满桌子的可口小菜。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副部长陈诚、成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也来到现场,为寿星们送来了贴心的生日礼物和真挚的祝福。当大家唱起“祝你生日快乐”,烛光闪烁中满是温情,集体生日形式虽然简单,却体现了项目部对每一位职工的关怀和祝福。

据悉,集体生日是成都公司工会推出的“六六工程”活动之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工会工委在贯彻落实公司工会文件精神的同时,更多的是以“职工小家”主人翁的站位用真诚来关爱、呵护职工,而项目部职工则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努力工作,为施工生产贡献自己的力量。(李佳/文 王泽/图)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