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高温工地清风徐来

2018-07-06 10: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工会一行来到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看望慰问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劳动者们,为他们带来夏日的丝丝清凉。

随着夏季的到来,施工现场气温不断升高,持续高温给施工现场一线的员工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改善一线施工人员的工作条件,确保他们安全度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工会给战斗在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高温下的劳动者们带来了西瓜、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为施工现场员工送来清凉。

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目前已进入大干阶段,工期紧、任务重,而此次慰问活动,却为奋战在高温现场施工的广大一线员工送来了丝丝凉意,项目部所有参建员工将以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确保安全优质按期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努力将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林睿 陈星/文 王泽/图)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