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全省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8-05-03 08: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以“钉钉子”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省总工会召开全省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省总工会4月28日召开全省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17年全省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会议在省总工会设主会场,各市(州)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了全国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泸州市总工会、达州市总工会、乐山市总工会、四川航空公司工会就本单位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出席会议并讲话。胥纯指出,全省工会系统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抓好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根本遵循,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提出的六个相统一作为抓好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经验,把省委作出的“三个不可低估”形势判断作为抓好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理性思考出发点,科学把握管党治党经验规律,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方向。

胥纯强调,2018年全省各级工会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到底。持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成果,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恒心和韧劲。要坚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突出工会资金资产监管问责,发挥工会资源助力发展大局的最大效益。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省纪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省总党组成员李启兵结合中央、全总、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分析了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站位;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续深化纪律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从实执纪问责,创新推动“双联”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会后还举行了省总工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责任)书签订仪式。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