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到遂宁考察交流工会工作

2018-04-26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带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民,副县级干部秦风华一行到遂宁考察交流工会改革、会员普惠服务、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工作。遂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文艺,经审会主任黄国军和相关部室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何开金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遂宁市摩尔春天百货公司、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船山区介福路街道嘉禾桥社区工联会,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普惠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工会网格化工作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会改革,工会普惠服务、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农民工常态化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