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开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培训

2018-04-26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邀请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梁杰林,就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主持,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石怀奎参加了培训。

梁杰林从如何正确认识主体责任、履行主体责任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履行好主体责任、如何避免受到责任追究四方面进行了导学。整个培训内容既有理论实践,又有实际案例做支撑,广大干部职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增强了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信心和决心。

何开金指出,作为市总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还有差距。他要求一是注意方法,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避免责任追究;二是落实,作风纪律深化年要结合巡察整改,严格建立“三单”,时刻保持警醒,严格按照要求办事,主动适应新常态;三是加强学习,该学的都要学,重点要点要具体学、具体记录。我们要在平常的工作中切实担责、履责。通过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市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规范化、常态化方向发展,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何莉)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