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举行庆“五一”职工工间操比赛

2018-04-26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深化“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为全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营造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4月24日,内江市总工会联合市体育局在市体育馆举行内江市庆“五一”职工工间操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鹏、市政府副市长陈朗、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建阳、市人大内司委主任黄永东出席开幕式,各县(市、区)总工会、经开区工会办事处、高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部分市直基层工会负责人等参加。

开幕式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致词,市政府副市长陈朗宣布内江市庆“五一”职工工间操比赛开幕。谢娅在致词中表示,市总工会一直高度重视职工群众身心健康,经常性组织开展积极健康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切实做好职工体检、职业病防治等工作。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以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价值取向,积极开展包括工间操在内的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推进健康内江建设、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1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赛场上,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刚劲的动作诠释了工间操的时代气息,展现了新时代内江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资中县总工会代表队、市中区总工会代表队、威远县总工会代表队荣获内江市庆“五一”职工工间操比赛特等奖。(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