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单位举行职工气排球赛喜迎“五一”

2018-04-22 09: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省直单位举行职工气排球赛喜迎“五一”

20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角逐

51网讯(记者 王旭) “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4月19日上午8时许,四川省体育馆,随着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发出开球令,2018年省直单位庆“五一”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115个省直单位(部门)的2000余名干部职工将组队展开激烈角逐,争夺机关组和企事业组的一、二、三等奖。

发球、吊球、拦网、扣杀……赛场上,选手们密切配合,你来我往,身姿矫健。赛场下气氛热烈,不时响起呐喊助威声,掌声、叫好声不断。据了解,气排球比赛是一项深受省直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喜爱的传统体育运动,此次比赛无论是参赛规模还是影响力,都较以往有所提升。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介绍,近年来,省直机关工委从“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出发,把开展以气排球比赛为代表的系列群众性文体活动,作为满足干部职工普遍期待的重要举措来打造。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组织、高质量实施,为增强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