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讲话精神

2018-04-17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努力提升工会工作在服务发展中的贡献率

省总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讲话精神

51网讯 16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胥纯指出,彭清华的讲话围绕“十个指明”,深入解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紧扣六个问题,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四川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强化五点要求,鞭策和激励全省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胥纯强调,全省工会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彭清华讲话精神,努力提升工会工作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率。一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关于深化群团组织改革的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达到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各级工会宣传教育阵地作用,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切实履行工会组织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要紧紧围绕六个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迅速制定《四川省总工会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方案》,科学设置学习讨论内容和调查研究课题,迅速投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实践活动中。三要认真落实五点要求,强化政治担当,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省总党组要带头增强 “四个意识”,始终对党忠诚、维护核心,带头强化责任担当,敬业履职,主动作为;带头解放思想、增长本领,破解发展改革难题;带头崇尚法治、严守底线做到“两袖清风”;带头端正品行、修身立德,营造良好共事环境。切实把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带头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沈组)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