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所属各单位认真学习《集体合同》

2018-04-17 09: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维护职工和企业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全面贯彻“发展依靠职工、发展为了职工、发展由职工共享”的企业文化精髓,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工会近期组织司属各单位大力宣传2018年《集体合同》。

在宣传过程中,各单位工会主席向职工详细解读了《2018年集体合同》各项条款,并针对合同中职工们普遍关心的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劳动报酬、社会保险与福利等重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讲解。在学习过程中职工们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就如何维护自身权益,如何与企业共建共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近年来,公司工会狠抓《集体合同》履行,从职工利益出发,关注职工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难点,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张姝 高余)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