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驻省总纪检组召开纪检工作分析会

2018-04-14 10: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坚持综合监督“一盘棋”

省纪委驻省总纪检组召开纪检工作分析会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省纪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组组织工青妇三家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及纪委书记8日召开会议,共同分析研究2018年纪检工作。

会上,省工青妇三家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就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省纪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组有关同志分别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强化党内监督、制度执行、线索处置、风险防控、“双联”机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

就今后如何继续做好纪检工作,会议要求,工青妇三家单位纪检组一方面要继续突出群团组织纪检工作特色,正视当前开展纪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继续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及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等方面发挥作用。二要始终坚持综合监督“一盘棋”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及努力方向。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