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切实推进法律维权服务工作

2018-04-12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本,切实做好职工法律维权服务工作。

一是广泛推进“七五”普法宣传工作。每季度,前锋区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律师团都要进企业对职工(农民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发放《劳动法》《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不断增强职工维权观念与法治意识。

二是积极强化依法维权措施。聘请四川活福律师事务所5名律师为工会维护职工权益律师团成员,受理劳动争议案件,代理职工法律援助案件等,科学引导职工理性诉求表达,不断提升劳动争议调解水平。(通讯员 王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