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闯:努力造就懂技术会创新的建设队伍

2018-04-11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努力造就懂技术会创新的建设队伍

彭闯到中建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开展支部联建调研


彭闯(中)一行正在调研

51网讯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一行9日调研了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一期工程,交流双方党支部联建事宜。中建成都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成,中建三局西部投资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胡伟等陪同。

彭闯一行与中建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党支部就联建工作目标、工作措施、活动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析,确保党支部“联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随后彭闯一行来到土建5标回龙站和土建6标回龙停车场,听取项目工会组织建设、农民工权益保障、劳动技能竞赛开展等情况汇报,并深入施工一线参观正在掘进的“争先号”蓉NO.10盾构机,调研组一行对项目推动工人队伍建设、阵地建设、职工活动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土建6标项目部,彭闯一行参观了项目部员工住宿区、就餐区及党员活动室,并观看了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宣传片。在项目大事记展板前调研组驻足良久,充分了解11号线从进场到首个盾构区间洞通的建设历程,并为项目丰富多彩的员工文化生活“点赞”。

在调研中彭闯强调,项目活动的开展要结合项目建设的实际,为一线青年员工提供更多青春奋斗的舞台;同时项目工会要加强职工技能培训,通过技能大赛、劳动竞赛等形式提高工人队伍的技能水平,努力造就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轨道建设队伍,为成都轨道交通建设做更大的贡献。

(魏学鹏 本报记者 张杨 文/图)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