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宣讲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03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巴中市委常委、市直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袁闻聪一行来到通江县四川天仙食品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袁闻聪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详细分析和解读辅导。整场宣讲从理论角度入手,穿插身边的故事和经典案例,讲解生动、透彻,增强了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聆听宣讲的60余名干部职工深受启发。

他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落实到具体行动,展现为实际成效,促进企业增效、职工增收,最终实现劳资双方共赢。

宣讲结束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宣讲,让我们领悟得更加透彻,受益匪浅,入脑入心。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履好职,尽好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巴中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