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

2018-04-03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8日,广汉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检视年度工作计划的推进效率、质量,进一步研讨工作推进策略,促进既定目标任务的切实落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启元主持会议,中共广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阙显凤到会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年度计划及相关项目推进情况,提示引导责任部室进一步扎实工作措施,确保工作推进高质量。阙显凤要求,广大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群团改革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主线,党有号召,工会就要有行动,哪里有社会组织,工会的工作就要开展到哪里,搭建好平台,组织好职工,让群众都在党的领导下,听党话、跟党走。对年度计划安排要目标清晰、整体推进、重点突出、活动引领、细致着手,找准工作契合点,推动广汉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