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学习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03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7日上午,遂宁市总工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芳主持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全体职工、工会工作者150余人参加学习。

宣讲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挺作专题辅导宣讲。宣讲会主要分为四部分:一是习近平总书记莅临四川凉山等地视察情况;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成都主持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三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四是省委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情况。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结合起来,通过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的宣传好、贯彻好,通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宣讲小分队的方式,深入企业、车间、班组,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心中,把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当前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变化,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提出的新要求,企业和职工对各级工会服务基层的新期盼,不断加强工会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工会队伍中继续开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专题活动,不断提升队伍素质;要加快推进职工文化阵地、工会普惠制和工会网格化等工作,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模精神,组织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为实施“中国梦遂宁梦”作出新贡献。(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