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为贫困户送脱贫解困好政策

2018-04-03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9日,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德平一行深入代市镇新观村、蒙山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脱贫解困好政策。

每到一户,工作组实地查看贫困户的家庭状况,与他们进行真切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增加情况、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孩子的上学问题等。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发放党的扶贫政策宣传单,了解贫困户的诉求,帮助贫困户找准贫困原因,寻求脱贫办法,用真心和真情鼓励他们树立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早日脱贫踏上致富之路。

周德平强调,一定要把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把困难群众的疾苦牵在心头、握在手上,要强化对贫困家庭的关心和鼓励,支持贫困户增收致富,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通讯员 张梅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