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总工会举办2018女职工劳动竞赛

2018-04-03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31日,由华蓥市总工会、市妇联合主办,市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具体承办的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同心再创业”为主题的“华蓥市2018年女职工劳动竞赛”顺利完成。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姚能武,市妇联党支部书记、主席唐静,市教科体局党委委员、职教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峰铭出席活动并进行现场观摩。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通过裁判们严格、认真、公平、公正的评比,最终3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诞生,华金润集团罗莉、高兴镇幼儿杨文礼、星星宾馆周莉分别获得电子产品装配、学前教育、中餐摆台项目的一等奖。姚能武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通讯员 姚能武 彭华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