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市总首场职工普惠盛宴掀热潮

2018-03-14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厉害了,我的国》百场免费观影来袭

2018年成都市总首场职工普惠盛宴掀热潮

51网讯(记者 王旭) “特别感谢成都工会普惠,让我免费看到了这么好的电影。”3月13日下午3时许,成都UA国际金融中心影城,看着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中激动人心的画面,成都宇辉汽车员工黄杰由衷感叹,“我们脚下的每一寸土地,都在经历天翻地覆地变化,为祖国点赞!”

3月11日至16日,成都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特别推出的“厉害了 我的国”职工普惠百场观影活动,这也是2018年成都职工普惠为工会会员发放的第一个福利。像黄杰一样,全市工会会员只要下载了“成都职工”APP,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免费领取观影资格,还能查看观影场次。

活动期间,万达、星美国际、太平洋等29个影院掀起了一波波观影热潮。成都市总工会还在观影现场推出了职工点赞祖国活动,在“成都职工”微信公众号推出“留言接力为祖国自豪、为中国点赞”活动,让职工用最直接,最接地气的方式,“为祖国点赞 为祖国喝彩”,并送出观看天安门国旗升旗仪式之旅、歼10、枭龙飞机模型及纪念U盘等三重礼包。

据介绍,成都市总工会将以此次观影为契机,引导全市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和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成都工会和成都职工力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