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节前开展慰问活动 情暖困难职工心

2018-02-24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2日,遂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瑞昶一行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文艺陪同下,看望慰问企业残疾职工、困难劳模、环卫工人。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遂宁经开区普思电子有限公司、遂宁通善大桥桥头,看望慰问残疾职工黄小平、林茂琼,环卫工人刘健、石跃,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春节要到了,我们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来看望你,祝你节日快乐。”在困难劳模邓先乐家,杨军一行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为他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支持遂宁经济社会发展。(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