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总工会与青龙嘴村举办新春联欢活动

2018-02-24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IMG20180222102832

51网讯 2月22日,大年初七,是新春佳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阆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婧,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新等带领总工会全体职工来到文成镇青龙嘴村,与300多名村民欢聚一堂,举行迎春联欢会,共度“人过年”。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到处洋溢着团结、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IMG20180222101013_副本

青龙嘴村党支部书记张万强首先致辞。他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度的脱贫奔康工作,衷心感谢市总工会的倾情帮扶和大力支持。他说,脱贫攻坚战打响之后,在市委市府的坚强领导和总工会的热情帮扶下,全体村民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圆满完成了基础设施建设和“三改一建”等工作,在实现人口脱贫的基础上,顺利通过了南充市的摘帽验收,为全面实现脱贫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坚信,通过上上下下的不懈努力,青龙嘴村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IMG20180222102007_副本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婧代表市总工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未来的工作任重道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归零意识”,坚持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帮扶上不松手,按照“苦干实干、赢在开局”的要求,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学先进、找差距、添措施,为脱贫攻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借此机会,她再次对全体村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

IMG20180222102315_副本

文成镇副镇长魏雪红也在会上讲了话。她说,幸福都是靠奋斗得来的,殷切希望青龙嘴村的党员干部和广大村民,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把脱贫攻坚抓得更扎实、更有效。

IMG20180222103920_副本_副本

IMG20180222104412_副本_副本

联欢活动上,还表演了歌舞、相声、小品等文艺节目,既精彩又接地气的演出,激起人群中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mmexport1519303691124_副本

mmexport1519303715467

据悉,连日来青龙嘴村都沉浸在节日的欢庆之中。常年在外打工的游子回家之后,大家欢聚一堂,通过举办座谈会、孝亲会和“坝坝宴”等活动,共叙思乡之情,共抒致富之志,共表奋斗之心,这一系列的活动,不仅增进了乡情、友情和亲情,还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斗志,为新一年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讯员 刘忠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